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Is all about he and she :]

Says : Welcome visit yea , turn on the hello kitty singing box and enjoy it =)  ♥





叮当
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
你爱我 拥抱着我去让我看不见星空
我们都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
我的世界早已不是一切


感觉错了 就失去了方向 于是爱错了 最后受伤了
也不是任何人的错 怪就怪相遇在不适合的时候
S.H.E 说过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、而爱错 :)


我看过一本书 写的不错
让你们看看 ^______^

让懂你的人爱你  
通常快乐的时候 想到的都是情人
而悲伤的时候 想到的却是朋友
与其说 当你悲伤的时候想到谁 那才是你所爱的人
不如说 愿意分担你的悲伤的人 才是爱你的人  ♥

因为要分享快乐太容易了
如果我把悲伤同时告诉两个我爱的人
而及时安慰我于我共度难关的人
才是把我当做厮守终身的人

但是 男人的思绪往往是逆向而行的
如果他不愿把他的悲伤那个人
而那个人 才是他所爱的人  

因为他真的不忍心看他最亲的人为他忧心
所以女人多想告诉她所爱的人
把你的悲伤和软弱让我知道
我是对么希望和你一起分享啊

让懂你的人爱你 慎选一份值得坚持的爱情。 


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这一生 你可能会遇到许多喜欢你的人 ;
但是 你可能永远都遇不到一个,你真正爱的人
所以 一旦遇到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







妈妈节 要到了
妈 , 我爱你 目哇 muacksss








今年没有机会和外婆一起去吃螃蟹了 =(
外婆最喜欢是咸蛋螃蟹了
想念她 .....

- END
BY BABE FEN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E is a normal girl , fifteen this year .
SHE need people to respect her .
SHE need cares and love by everyone .
SHE cant live without Family and Friend .
SHE like to eat Screct Recipe and Chocolate .
SHE love like luv lub to listen music and shopping .


IF u treat she bad , she will treat u more bad . 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