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★ 地球妈妈 + 她她和他




我们都知道地球妈妈生病了 :[
这次把一半的日本都毁了 死了不少生命
把日本的飞机场 迪士尼乐园都给淹没了





日本地震那天我姐姐在 日本的邻国 - 菲律宾
真的很怕姐姐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担心她
在那里她的 Iphone4 又被偷了 心里更着急她
直到隔天她平安的回家了 那时的心情真的放下了一块超大大大的石头 :]


日本加油 !



补回上次的照片






说说最近的我吧
不知道哪一天眼泪陪我入睡
那一夜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想起了很多事情
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每一件宁我想起的都让我很害怕
我很害怕事情有天会再重演 很害怕有一天会发生我不想发生的事情

我告诉自己 给自己一点时间
让时间说真话 把答案让时间来证明
一切我都逼自己不再去想了
现在对我来说 拥有过你的真心 已经很满足了



我的部落格很少出现
可是你们不要误会哦 我们感情还是好的很 :]

每当我们一起的时候 都是最真实最疯的我们
和你相处的时候 我不需要假装自己的心情
不需要怕你不喜欢我啊 还是怕你会讨厌我
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对方 都很爱对方 :P

我们不怎么吵架 不怎么不喜欢对方
每当我们一出去坐下来喝茶 就可以谈到天亮 xD
我们的心事永远是谈不完的
可是我不喜欢的是 每次都是我把心事说出来
你就不怎么说 你只是负责听我说 xD
还叫我 [ 不要停 不要停 继续刚刚讲的 ]
下次 到我负责听你说好了 =P


接下来的学校们的 宝贝 :]
不可以没有她们 因为没有她们 就没有了欢笑声 xD
我爱你们哦 来一张合体照 ^___^






心里的那道疤痕 、我始终还是拿不开
我试着洒脱 、换来的只是泪水
偶尔 、我多希望我们彼此不曾相爱过 。

爱,真令人猜不透 !



-END
BY BABE FEN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E is a normal girl , fifteen this year .
SHE need people to respect her .
SHE need cares and love by everyone .
SHE cant live without Family and Friend .
SHE like to eat Screct Recipe and Chocolate .
SHE love like luv lub to listen music and shopping .


IF u treat she bad , she will treat u more bad . :]